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半场战报-罗迪克头顶脚踢 青岛客场2-1领先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4日1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2010中超联赛第18轮的角逐拉开战幕,青岛中能做客金州体育场客场挑战大连实德。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青岛中能凭借外援罗迪奇的梅开二度2-1暂时领先大连实德。大连的进球由朱挺在第13分钟贡献。

  与重庆比赛延期而少赛一轮的青岛中能目前的形式可谓严峻之至。排名倒数第二,与倒数第一的长沙金德同积16分,若近两轮再拿不到分数,则极有可能再次跌落到“副班长”的位置。本轮客战大连,面对这个联赛至今从未让自己在客场拿到三分的强大对手,再加上队长刘健的停赛,中能想要在客场创造奇迹难于上青天。反观大连实德,近六轮的不败战绩,上轮客场掀翻河南都让全队士气旺盛,联赛排名也是直线上升。朱挺、李学鹏、闫峰等几名国脚以及外援马丁的归来更让全队有信心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

  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拼抢激烈。开场仅两分钟,客场作战的中能第一次进攻就洞穿大连队的球门。罗迪奇后点接右路发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后门柱上反弹进入网窝。青岛中能1-0取得领先。快速收获进球的中能在开场5分钟内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第6分钟,大连中路策动进攻,安贞焕得球后轻巧一挑交给詹姆斯,后者面对刘军射门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大连展开反击,又是安贞焕左路精准的传中,禁区内队员胸部停下后射门再次被刘军扑住。三分钟后,大连队终于在一轮轮反扑后扳平比分。左路队员快速带球至前场后传向门前,朱挺前点迅速插上倒地铲射将球送进球门后点,大连1-1青岛。

  随着比分的扳平,时间的递增,大连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占据的场上的主动。第18分钟,张耀坤主罚前场任意球打高。然而两分钟后,青岛队抓住定位球机会由罗迪奇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1。左路角球开出后,大连后卫将球解围到大禁区右侧,罗迪奇得球后拔脚怒射洞穿了孙寿博的十指关。第26分钟,青岛队中路又是罗迪奇接队友的做球直接射门可惜打高。

  比赛进行了30分钟,全场已有3球进账的两队在大打攻势足球之后渐渐将比赛节奏放慢。第31分钟,青岛中能形成前场3打2之势,尤科奇右侧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后反弹到易侧,宋博插上射门将球打进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第35分钟,大连在前场展开一波进攻狂潮,连续两次的外围远射都被刘军奋力扑出。第40分钟,大连队右路朱挺传中远端,马丁争顶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大连队再次卷土重来,左路底线传中后,门前队员射门打在后卫身上,马丁背对倒钩射门没能大上力量。临近结束之时,大连队获得右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在打到外围后回到门前张耀坤脚下,后者直面门将小角度射门被刘军没收。随着补时结束,青岛以2-1领先进入下半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