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动态

于汉超终场救主 辽宁1-1送河南4轮不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2010年08月14日20: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争夺。19点,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内托的头球为河南队先拔头筹,但于汉超的抽射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战罢,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图为辽豫新星比赛中对抗(查看组图)

  升班马辽宁队上轮不敌陕西,但赛前他们仍排在积分榜第5位,反观河南队,上轮主场败北后已经三连败,唐尧东饱受质疑,球队士气正低迷,赛前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双方此前中超赛场的交手中,辽宁队2胜3平0负从未失手,占绝对优势,此番客场作战的河南队恐怕难能全身而退。

  今天赛前刚下过雨,场上比较湿滑,但开场后双方就立即展开激烈对攻,节奏很快。开场仅1分钟,辽宁队就因王寿挺对陈星犯规获得前场定位球,可惜被对方破坏掉。第10分钟,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肖智外围突施冷箭但被刘旸托出。1分钟后,河南队左路发动反击,内托晃过防守队员后打球门远角,球滑门而过险些进门。第15分钟,王寿挺再次打门,球偏出。

  随着比赛进行,河南队逐渐适应了比赛,打出喧宾夺主的气势。第19分钟,陈星右路拿球横向盘带后交给杨宇,杨宇接球后一脚远射,球打得过正被曾诚得到。第22分钟,肇俊哲后场右路拿球进攻,谭望嵩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进攻不下略显急躁,两队激烈的拼抢也造成出现了许多身体接触。第35分钟,奥比外围一脚远射打偏。

图为沈阳美女助威辽小虎(查看组图)

  第37分钟,辽宁队发动左路进攻,宋泰林犯规,送给辽宁队一个前场定位球,肇俊哲将球直接吊入禁区,第一点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随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见。第43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迪亚拉断球后转移到右路给陈星,陈星横向盘带后紧接着左脚打门,球被门将拿住。第44分钟,河南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李昭楠外围一脚劲射极具威胁,刘旸将球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双方大举进攻的势头仍旧未减,尤其是上半场占据优势的河南队,绝不甘心收获平局。第46分钟,河南队右路获得一个角球,李昭楠角球开向禁区,无人防守的内托鱼跃而起头槌攻门,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0,河南建业队率先打破僵局。第51分钟,贺西马左边路面对两人的包夹将球拿住,紧接着小角度打门打在边网上。

  领先后的河南队丝毫没有松懈,第54分钟,河南队左路传中,内托果断打门,刘旸用身体将球挡出,辽宁队逃过一劫。第56分钟,于汉超禁区弧顶的打门被后卫挡出,球打到了左路,安德烈左路小角度打门,球被曾诚挡出。第59分钟,于汉超低平球传中,杨旭小角度铲射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62分钟,杨善平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空门将球打高,这是辽宁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进攻。

  落后的辽宁队突然爆发,连续在河南队腹地制造威胁。第64分钟,肇俊哲右路将球塞给于汉超,于汉超起脚打门,球擦着左侧立柱滑出底线。第68分钟,贺西马禁区内一脚抽射,球滑门而出,辽宁队再次浪费良机。第71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杨旭大禁区线上头球冲顶,球顶高。

  随后的比赛辽宁队进攻此起彼伏,河南队全线处于守势。第79分钟,辽宁队打出漂亮配合,贺西马将球塞给安德烈,安德烈再交给于汉超,于汉超突入禁区后门前推射,球打在立柱上。比赛接近尾声,辽宁队终于把握住机会,第87分钟,辽宁队获得定位球,安德烈将球开向中路,第一点被河南防守队员顶出,于汉超紧跟着外围左脚凌空抽射,球应声入网,1-1,辽宁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1-1战平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刘旸;5-杨善平、9-肇俊哲、35-迪亚拉 、39-伊诺莫夫;6-杨宇(78分钟13-肖震)、20-于汉超、33-李铁、30-陈星(52分钟27-安德烈);18-杨旭、37-贺西马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25-买提江(75分钟 28-张璐)、37-李昭楠;8-王寿挺、13-于乐(72分钟7-肖智)、27-谭望嵩、23-奥比;18-徐洋(86分钟 32-顾操)、9-内托

  黄牌:河南建业队:27-谭望嵩(23分钟)、37-李昭楠(32分钟)、28-张璐(83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