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外援锋煞锁定胜局 江苏1-0陕西4轮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08月14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激烈的争夺。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挑战。凭借着外援布鲁瓦的进球,江苏队主场1-0战胜陕西队,延续了逢陕西不败的战绩。

图为外援争夺 点击查看更多

   江苏队方面,经过十七轮激烈拼抢过后,积18分并列倒数第三,最近三场比赛2负1平,尤其上一轮主场比赛憾遭长春绝杀,本队的处境显得更加危急。陕西队方面,十七轮比赛过后积分达到22分,排名第9位。人员方面,陕西队卡隆伤愈复出,铁腰萨利解禁。上一轮主场小胜辽宁后,一扫之前三轮不胜的阴霾,全队上下信心再次提升。从双方历史数据来看,两队交锋3次,江苏舜天队1胜2平保持不败。

  江苏队的曹睿顶替因病缺阵的杰尼尼奥首发出场,陆博飞临时被邸佑替换出场。陕西队方面,郑涛顶替忻峰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是十分的谨慎。第3分钟,江苏队率先制造威胁,任意球发到禁区后,陕西队迅速解围。紧接着江苏队在陕西队的门前多次制造威胁,陕西队的后防线不断回缩。

   前十几分钟里,江苏队不断围攻陕西队的大门,陕西队被紧紧压制在本方半场。第22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于海中路拿球分给李凯,后者直接斜传曲波,但是被江苏队迅速解围。陕西队有意把节奏控制在自己脚下,攻势也逐渐起色。第26分钟,陕西队险些叩开对方大门。赵旭日角球开到中路,李凯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30分钟,谭斯禁区内拿球,球被解围出禁区后,秦升迎球怒射,皮球稍稍门柱。上半场第35分钟,秦升左路掷出边线球,陕西防守队员漏顶,谭斯头球攻门被立柱上反弹回来,布鲁瓦跟进头球补射得分。江苏队率先打破僵局,这是布鲁瓦在中超的首粒入球。比分暂时为1-0。落后的陕西队积极反扑,郑涛右路传中,于海及时跟进抢点攻门,皮球偏出远门柱。补时第二分钟,孙继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中场结束江苏队1-0暂时领先陕西队。

   易边再战后,现场的雨势变大,雨势对双方的传接球有很大影响。第48分钟,陕西队战术角球开到后点,巴哈利卡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邸佑拿球被李凯背后放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紧接着陕西队用卡隆换下了李凯,这是卡隆在中超第二阶段的首次出场。第56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郑涛传中,于海头球攻门顶高。

   卡隆上场后在陕西队的前场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陕西队的进攻也开始犀利起来。第57分钟,卡隆横敲郑涛,后者的长传被江苏队防守球员解围。第69分钟,谭斯禁区内拿球回做阿加利,后者跟上射门时被萨利铲断。紧接着戈伟换下了受伤的阿加利。第74分钟,陕西队郑涛右路斜传禁区,伊万倒钩射门,但是角度太正被关震没收。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体力都有些跟不上,双方的跑动明显变少。第80分钟,曲波禁区内一记倒钩射门踢到了防守球员头部,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9分钟,陕西队中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卡隆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球没有踢上力量偏出门柱。紧接着,孙继海起高球传到禁区里,曲波射门时候摔倒在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补时四分钟后,江苏队主场1-0战胜陕西队。(搜狐体育 王辉)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5-周云、23-邸佑(86’39-艾志波);2-曹睿、37-秦升、7-谭斯、41-阿加利(70’15-戈伟);42-布鲁瓦(64’8-吉尼尼奥)

  陕西中建浐灞出场阵容:1-沈俊;17-孙继海、2-巴哈利卡、18-郑涛、31-饶伟辉;4-萨利、25-李凯(53’10-卡隆)、27-曲波、7-赵旭日(77’28-忻峰)、21-于海;33-毛剑卿(66’39-伊万)

   黄牌:陕西中建浐灞队:18-郑涛、17-孙继海、25-李凯、27-曲波

  江苏舜天队:41-阿加利

   主裁判:王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