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新西兰国脚破门 南昌0-1深圳惨遭双杀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08月14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4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八轮较量,南昌衡源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新西兰国脚基伦在第37分钟的进球1-0击败南昌队。本赛季深圳红钻队实现了双杀保级竞争对手南昌衡源队。

图为深足杀手得意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本赛季虽然南昌仍然身处保级圈,但他们在客场惊人的战绩,甚至比肩申花,排名中超第一。但本赛季中超至今,南昌队居然在主场只有1次赢球记录,不过上轮客场击败领头羊上海申花队让全队信心爆棚,此战志在全取三分。深圳红钻队又将迎来连续的远征,在18日的中超第19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对于目前对降级区领先优势并不明显的深足来说,这两个客场的战绩对于保持积分榜上的位置尤为关键。此前3个客场,深足得到7分表现抢眼,而年初主场击败南昌队的结果,也将让深足此役在心态上占据一定优势。

  开场后双方中场争夺比较激烈,南昌场面上稍占优势,但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4分钟,深圳队把球转移到左路,起大脚往前场,接应的基伦接应后推人犯规了。第9分钟,南昌队突破放一脚长传到禁区右侧,贝托前插接应,停球后拉人犯规了。第12分钟,黎斐见柏小磊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射,可惜力量没有控制好,皮球偏出球门。

  第15分钟,南昌队的杨云在防守时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南昌打出反击,在一连串配合后,阿莱克斯在小禁区附近拿球试图打门,可惜越位在先。第25分钟,深圳队反击,回防的朱宝杰背后绊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26分钟,深圳左路起球,基伦冲撞守门员犯规。第27分钟,深圳获得左侧角球,开到中路禁区线附近,被南昌后卫大脚解围。这段时间深圳攻势较猛,南昌基本上已经回撤半场打起稳守反击。僵局在第37分钟被打破,第37分钟,深圳队打出经典反击,9号基伦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球,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头顶飞进远角。深圳队客场1-0领先南昌队。

  丢球后这段时间南昌加强了攻势,但并没有有效地撕开对手防线的办法。第42分钟,南昌队左路组织进攻,加迪杰罗夫边线附近横传中路,没有传起来。第44分钟,陈志钊右肋部部下底传中,阿莱克斯中路接应,面对空门居然找偏了。错失扳平的最好机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9号基伦的进球1-0暂时领先南昌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南昌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进攻更加的积极主动。南昌队右路送出一记直传,阿莱克斯越位了。第50分钟,孙一凡助攻上来被权恒绊了一下,南昌队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随后陈志钊任意球斜传禁区,第一点被袁琳头球解围。第51分钟,南昌的阿莱克斯中圈附近被基伦放到,进球功臣基伦也吃到黄牌!

  南昌队开始加强了中场的逼抢。第54分钟,阿莱克斯左路积极拼抢,断球后交给贝托过渡给跟上的陈志钊,陈志钊跟进禁区前一脚抽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南昌队的进攻势头开始打了起来,但最后一传与临门一脚还不能很好的把握住。第64分钟,南昌在右路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后,在右侧肋部起球,禁区内的队员头球被门将双拳扑出底线。

  第66分钟,南昌队迎来扳平的最好机会。陈志钊为南昌赢得点球!禁区内陈志钊突破获得单刀,被门将扑倒。加迪杰罗夫主罚,可惜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比分还是0-1,南昌错失绝佳扳平机会。场面略显被动的深圳队连续做出换人。小赫莱布上场替下了日夫科维奇,黄凤涛上场替下了权恒。第76分钟,南昌右路下底传中,质量不好被门将直接抱在怀里。南昌队获得右侧角球,陈志钊战术角球开出,送入禁区还是被对方抢到第一点,没有威胁。第83分钟,进球功臣基伦被王尔卓换下。

  第85分钟,南昌队反击,邹仲霆中路拿球见无人上抢直接一脚远射,球打高了。第88分钟,深圳右路形成突破,赫莱布连续过掉两名防守队员,可惜最后一脚传中没有处理好,队友拿球后很快被对方抢断。第89分钟,南昌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阿莱克斯拿球杀入进球,打门高出,深圳队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可惜南昌衡源队没能抓住机会改写比分。经过九十分钟鏖战,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凭借9号基伦的进球,1-0击败南昌衡源队。深圳红钻队本赛季双杀保级竞争对手南昌衡源队。(搜狐体育 叶朝挺)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4-2):1-柏小磊;15-焦凤波、28-孙一凡 、3-赵作峻、4-杨云;32-陈志钊、33-朱宝杰(76’17-邹仲霆)、41-加迪杰罗夫、6-李昊祯;9-贝托、43-阿莱克斯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5-1):12-程月磊;5-胡赛因、32-宋琛 、37-维斯里奇、22-袁琳;17-权恒(72’23-黄凤涛)、8-黎斐、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70’10-赫莱布)、28-黄隆;9-基伦(83’35-王尔卓)

  黄牌记录:南昌衡源队:15’4-杨云、25’33-朱宝杰

  深圳红钻队:51’9-基伦、56’32-宋琛、60’5-胡赛因、71’ 37-维斯里奇、86’22-袁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