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互有攻势难破门 10人湖北0-0战平10人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08月14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争夺,湖北东方国旅主场迎战北京八喜,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0-0握手言和。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双方拼抢更为积极,均罚下一人。第70分钟,八喜队周宁2黄变一红逐出球场,十分钟后湖北队柯钊也被罚下。

  双方近阶段的主要目标都是抢分大行动,八喜为保级抢分而湖北队则为缩小与领头羊的差距。所以本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

  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队反客为主,多次威胁吴龑把守的球门,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湖北东方国旅逐渐进入状态,第8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斌主罚前点,抢点球员将皮球顶高。

  比赛前10分钟,双方均有攻势,但都欠缺临门一脚。第17分钟,姚翰林主罚角球,前点接应队员将球顶偏。第20分钟,郑斌任意球吊门,被八喜门将国威击出,3分钟后八喜获得角球机会,湖北门将吴龑将球击出。随后湖北球员拿球后反击,在八喜队半场被断掉球。

    第38分钟,大巴摆脱八喜队防守球员将球带到大禁区内转身回传,引起北京队门前混乱。一分钟后大巴在禁区线上被放倒裁判没有理会。紧接着八喜队卷土重来,第45分钟徐宁险些得手。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湖北外援莱奥在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随即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湖北球迷对此表示不满。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出人员调整。湖北队很快掌握场上节奏,下半时开场不到2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47分钟,姚翰林晃过对方防守球员传中,门前抢点球员将球顶偏。第52分钟,湖北队继续展开攻势形成射门,被对方守门员牢牢抱住。

  第57分钟,湖北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28号球员周燎替换下37号莱奥。第59分钟,姚翰林禁区前沿一脚怒射,守门员将球扑住。第68分钟湖北队再次调兵遣将,18号球员李行换下8号郑斌。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北京八喜队球员周宁恶意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之后八喜及时作出人员调整,第72分钟,6号李震东替换下11号王华强。在场上占据优势后,湖北队加强了进攻,可是只开花却不结果。

  第76分钟,湖北队用完最后一次换人名额,11号敖飞帆替换下陈浩,加强进攻。这样的优势仅仅保持了10分钟,第80分钟,湖北队柯钊拉到对方球员得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罚下球场,之后的十分钟双方均以10人作战。

  最后十分钟双方中场拼抢较为积极,第87分钟,八喜再次做出人员调整,9号王静超换下14号刘翔。经过短暂的补时,双方均无建树,湖北队无耐主场收获平局,而八喜队在保级道路上喜获一分。

  湖北绿茵首发:2-王圣、5-周熠、6-埃韦顿、8-郑斌(18- 李行68")、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2-陈浩(11-敖飞帆 76")、15-梅方、16-吴龑、26-柯钊、37-莱奥(28-周燎 58")

  北京八喜首发:2-姚亮、5-徐宁、7-武闻广、8-杜鑫、10-王君、11-王华强(6-李震东 72")、14-刘翔(9-王静超 87")、23-国威、36-耶克尼奇、38-克罗斯、39-高雷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