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直击:沈祥福回京获全场掌声 球迷怒骂主裁黑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14日2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晴天)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这是亚冠两强本赛季的第二次碰撞,双方首回合国安客场1球小胜亚泰。同时本场比赛也是洪元硕与沈祥福两名北京籍主帅之间的终极较量,二人目前是中超仅有的两名北京主帅,本场比赛多少也存在为自己正名的意味。

国安前场三叉戟拥抱庆祝进球(组图

  本场比赛是沈祥福第3次以客队主帅的身份回京和国安对决,前两次均未在老东家身上品尝到胜利的滋味。2008和2009赛季,他率领广州队分别以2比3和0比2负于国安。目前沈祥福的嫡系弟子徐亮本赛季刚刚加盟国安,所以这场比赛还是一场师徒重逢。

  今天比赛开始之前,现场广播念到沈祥福的名字时,全场观众一阵欢呼鼓掌,显然北京球迷对于祥福回家给予充分鼓励,而他的队员可没那么好的待遇了,长春队员普遍遭到看台上“傻×”叫骂声伺候。

  比赛开始之后,国安很快进入状态。王长庆前场抢断,妙传小马丁形成单刀,无奈边裁举旗示意小马丁越位,整个工体一阵怒骂“裁判傻×”。不过球迷怒气很快便消,乔尔禁区内接小马丁妙传,抢在门将出击之前一记捅射攻破长春门将十指关,工体集体沸腾。自从6月6日客场战罢深圳之后,乔尔在长达两个多月时间内一直没有进球,如今在工体球迷助威声中,澳大利亚人终于打破进球荒,不啻国安最大福音。

  幸福很快再次降临!弟弟小格左路突破后传中,哥哥大格后点抢在门将得球之前头球攻门得手,2-0!“乔尔、乔尔……”工体再次陷入了狂欢之中,大格不进则已,一进就是俩,运气好得似乎挡也挡不住。

  双方队员在场上竭尽全力之际,主裁似乎不时成为球迷攻击焦点,小格后场带球被亚泰吕建军放倒,长春这一严重的犯规,主裁竟然没有向长春队员出示黄牌,作为哥哥的大格非常不满,怒气冲冲地上前就找主裁投诉,未料想此举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整个工体一阵狂骂“裁判傻×”……客观来说此球主裁判罚国安进攻有利非常正确,但是随后在死球时应该对施以凶狠铲球的吕建军补加一张黄牌。“换裁判……”国安球迷们不遗余力地呐喊,逼迫工体广播不得不播放“国安必赢”的噪音来冲淡球迷的京骂。

  在球迷和场上国安队员的压力之下,主裁最后还是向吕建军补上黄牌一张,但是此举并没有得到工体球迷的谅解,“裁判傻×……”的叫骂声依然声声不息。

  不声不息之间,国安后场的一次忙碌铸成大错,杨智在小禁区内被对方冲撞,主裁没有将球判罚给国安,“黑哨,黑哨”国安球迷愤怒不已。随后长春罚出角球,禁区内的国安队员一片慌乱,杨智将对方射门扑倒门柱上,反弹后的球鬼使神差地落到了亚泰前锋克劳迪-内的脚下,后者轻松打空门得手,替球队将比分扮成1-2。

  这名此前在国安试训之后未被球队留下的巴西外援,今天用进球回击了国安,也算是另一种意义的“雪耻”。不过国安球迷并不关心这个,他们集体把矛头对准当值主裁赵亮,“裁判,×你×……”他们认为若不是裁判之前纵容长春在禁区内的冲撞门将,便不会有之后的进球。

  随后长春终场前发动潮水般的进攻,国安被动之下仍不放弃扩大比分的机会,伺机打对手反击。不过双方进攻都可谓雷声大雨点小,比分还是定格为2-1,国安凭借本场胜利获得了三连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