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75天后第一外援复出难作为 西北狼无奈洋枪之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8月14日21:50

    搜狐体育讯 一场南京球迷等待了大半个月的雨水浇灭了这座火炉城市的闷热,一场江苏球迷等待了20天的胜利缓解了舜天保级的压力,今晚的南京奥体中心,舜天的这一场胜利和斩落的3分意义重大,另一方面,带着亚冠梦想前来踢馆的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在这一场突如其来大雨中铩羽而归,上轮刚刚重新燃起的希望,此番败走南京之后,球队完成赛季目标的路途又被披上了一层阴影。

  今晚的奥体中心,比赛的进程似乎和场下裴恩才期待的一样,舜天利用主场之利在两个边路伺机发难,看准了浐灞边路后防的漏洞来打,同时稳住脚跟立足不失球,这样一来场面上舜天丝毫不落下风,在秦升头球击中立柱之后,舜天在第37分钟迎来了进球,谭斯的攻门砸在立柱上弹了出来,外援阿鲁及时的出现在小禁区之内补射破门,取得领先之后的舜天掌握了场上主动,就在下半场比赛西北狼准备全力反扑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突如其来的大雨浇灭了桑拿天的闷热,也让陕西队的进攻显得有些无从做起。

  邸佑和谭斯在两个边路的撕扯让陕西队的边路进攻没有了往日的威力,下半场互有攻守的双方都没有了再破门的能力,最终数天主场1-0再度力擒西北狼,两个赛季以来浐灞成为了舜天保级路上最大的贡献者。对于西北狼而言,这是一场不如人意得人比赛,而比赛中完成了后半赛季首秀的中超第一外援卡隆,显得有些无能为力,替补出场之后,卡隆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更多的是默默在中场来回奔跑。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卡隆的塞拉利昂同胞阿鲁却成为了舜天今晚的功臣,打进本场唯一进球的阿鲁成为了舜天拿下3分的首功之臣。

  世界杯前的第11轮比赛,陕西中建客场1-1打平长沙金德,比赛中打满全场的卡隆用点球为球队带走了1分,随后卡隆缺席了陕西队的海外拉练,并且因伤缺席了世界杯后联赛恢复之后的6轮比赛,时隔75天,本赛季的中超第一外援终于再度出现在了中超赛场上,第55分钟替下李凯之后,卡隆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除去几脚出球略显大将风采之外,卡隆并没有力挽狂澜的能力。随后上场的外援前锋伊万,似乎也没有在门前展现出自己的霸气,另外浐灞本场比赛的失球,首发中卫巴哈利卡在禁区内的表现难逃干系。与舜天的外援做一下对比,西北狼本赛季的无奈恐怕可以找到答案。

  本周中,浐灞俱乐部与法国前锋萨宾解约,至此朱广沪在赛季之初为球队敲定的新外援中,只有卡隆一人还留在队中,几名外援的不尽人意是西北狼难以大步前进的一大原因,本场比赛卡隆的伤愈复出似乎并没有给球队多大改观,而新援伊万的特点并不是科萨之前在寻找的抢点型高中锋,只能与毛剑卿形成轮换而非互补,与舜天的外援对比来看,卡隆的同胞阿鲁以及前非洲先生阿加利在前场的威力明显强于陕西,舜天后防线上埃雷尔森的表现足够稳定。由此看来,后半赛季要想力挽狂澜,西北狼更务实的还是指望几名土炮多发威为妙。(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