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阿里汉:赢球全靠自信心 耶西奇:难忘比赛艰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4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对凭借终场前卢西亚诺的进球,3-2险胜长沙金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坦言曾经担心会输掉比赛,而金德主帅耶西奇则由于丢掉到手的胜利而显得非常遗憾。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首先我想祝贺我的球员和队伍,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有时候表现得好并不意味着一定能赢,今天这场比赛在某些时刻我也觉得虽然打得很好,但有可能会输。尽管如此,我们的球员体现出了很好的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他们没有放弃,这是非常美妙的,最后我们还是得到了回报,连续进了两个球,我觉得对球迷来讲这是非常美妙的比赛,我们会奉献给他们更好的比赛,今天是新的主场,来了很多球迷,这与我们在塘沽比赛的时候有很大不同。”

  耶西奇则首先对现场超过两万的球迷表示了祝贺,“我要对天津主场的球迷表示祝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在最后5分钟取得了领先,结果最终让天津队反超比分而输了这场比赛。在这里我们再一次对天津队表示祝贺,我们会继续打好下一场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