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舜天小胜裴恩才松口气 对手均掉队保级柳暗花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14日22:26

    搜狐体育讯 久旱逢甘霖的南京城在一场及时雨中迎来了一个凉爽的夜晚,同样天公作美的事情今晚也发生在了江苏舜天身上,此前3轮不胜的舜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来了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此前一度因为战绩不佳走在悬崖边上的裴恩才成功悬崖勒马。这来之不易的3分到手之后,舜天在积分榜上又上升了一位,与此同时,今晚保级对手纷纷失利,这让舜天的3分显得更加珍贵,一出一入,舜天的保级之路柳暗花明。

  此番迎战西北狼之前,裴恩才率领的舜天3战2负1平,近3轮仅拿到1分,上轮被亚泰在主场绝杀之后,舜天似乎有陷入保级泥潭的危险,如此一来裴恩才在一片质疑声中迎来了今晚的大战。上赛季在奥体中心被萨沙头球绝杀的陕西队故地重游,上轮力斩辽小虎之后重燃亚冠梦的西北狼来势汹汹,不过这一切在今晚的奥体中心,都被裴恩才的队伍化险为夷,最终取胜的结果对于裴恩才来讲,是一种暂时的解脱,对于舜天队而言就像大雨一样浇灭了心中的压抑。回到比赛中来看,舜天的胜利来的并不意外。

  全场90分钟的过程里,舜天一直没有把场上的主动权轻易交给对方,虽然浐灞在场上有着个人能力的优势,但是裴恩才的战术体系就是要回避敌人之强,攻击对手之弱。比赛中,在赛前临时顶替陆博飞出场的邸佑成为了场上最大的搅局者,这名小将在边路的牵扯让浐灞的优势难以发挥,同时前场两名外援阿加利和阿鲁的来回撕扯给陕西后防线上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与此同时西北狼的中场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这样一来失球就在所难免了。第37分钟阿鲁的补射破门,让裴恩才的如意算盘打的更加顺风顺水。

  下半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陕西队反扑的节奏,卡隆的复出,伊万的替补登场,似乎都没有改变场上的均势,在错失几次机会之后,西北狼的努力化为了泡影,败给对手的同时,两年来成为了舜天拿分的大户,舜天在斩落了宝贵的3分之后,在保级道路上又平添了几分气势,因为在今晚,舜天的几个保级对手纷纷落马。这给迎球的舜天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自己迎球、对手输球,舜天今晚在雨中迎来了双喜临门的好事。对手的集体掉队,让舜天的保级局面变得明朗起来。

  长春亚泰在客场败给北京国安,沈祥福的路子越走越窄,新军南昌在主场被深足带走3分,而青岛中能与重庆力帆则双双先赢后输分别败给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长沙金德与津门虎大战90分钟后也是束手就擒。如此一来,积分榜尾的6支球队中,只有舜天在今晚取得了胜利,3分到手的舜天成功反超了长春亚泰,积分逼近了本场比赛战胜的陕西中建浐灞,裴恩才的帅位之忧得到缓解,舜天的保级之路也是越走越宽,今晚的比赛过后,舜天的保级之路柳暗花明,从之前的混沌局面到现在处于保级优势地位,舜天在关键时刻用关键的胜利带给自己了好的未来,接下来裴恩才和舜天要做的就是,拿下关键比赛,稳住积分优势,这样一来保级自然水到渠成。(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