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权磊:坚持不懈逆转获胜 主帅提升球队必胜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8月14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的争夺。在本轮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坐镇大连金州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借朱挺、安贞焕和尤科奇的乌龙球,以3-2反败为胜力克青岛中能队。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实德队中场大将权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权磊表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全队始终没有放弃最终拿下了比赛。”对于球队获胜的主要原因,权磊认为是主帅朴成华给球队带来了必胜的信心。

  记者:这场比赛的胜利太让人振奋,你觉得大连实德队为什么会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获胜呢?

  权磊:今天我们队失球比较早,可能是大伙在场上踢得有点紧。后来心态得到了调整,我们也越踢越好。在大连实德队的主场,我们一直有很强烈的赢球信心,全队始终也没有放弃,最后以3-2反败为胜拿下了比赛。

  记者:在中场休息过后,朴成华用你替下了赵宏略。朴成华对你有没有一些特殊的交待?

  权磊:青岛中能队这场比赛,一直在第一时间打我们的身后。在我上场之前,教练员告诉我要站在两名中后卫的身前,成为球队的一道屏障。一定要把位置站住就可以了。另外朴成华对我们的前锋非常有信心,他也相信我们能够扳平比分,甚至是拿下比赛。

  记者:本赛季以来,大连实德队逆转比分的能力似乎有很大的提高?

  权磊:新教练的到来,首先在我们球队的精神上有很大改变。朴成华经常对我们说,要全心全意踢好比赛,每一个球都要争,不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分钟,我们绝对不能放弃。主教练给我们带来了必胜的信心,实德队在精神上和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