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中国军团

2010年首届青奥会开幕 黄宇翔任中国代表团旗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4日22:3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首届青年奥运会开幕式在新加坡滨海湾隆重举行。新加坡总统纳丹宣布第一届青年奥运会开幕。羽毛球队运动员黄宇翔担任中国青奥会代表团旗手。

  本届青奥会开幕式在一座搭建于海面的巨大浮动舞台上举行,运动员入场式被简化为仅派旗手出场,运动员们则和观众一起坐上看台欣赏开幕式全程。7000余名新加坡青少年参与了盛大的开幕式表演。

  本届青奥会将于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共有来自205个奥委会的50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比赛设26个奥运会大项、201个小项的比赛。比赛小项不完全是奥运会小项,而是设置了部分团体项目和男女混合小项,并将打破国籍的限制,根据个人赛排名抽签组队参赛。

  参加本次青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共由108人组成,其中运动员68人,他们将参加游泳、田径、三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9个大项、23个分项、近100个小项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蔡振华任中国代表团团长,竞体司司长蔡家东任副团长。(Joe)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