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洪元硕坦言下半时有些保守 未来比赛需一步步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4日22: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乔尔-格里菲斯结束了两个月的进球荒,本场中梅开二度,帮助北京国安以2-1力克长春亚泰。

  主场获胜的国安跻身联赛三甲,主帅洪元硕赛后坦言下半场略有保守,“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积极,体现出一定水平,上半时我们打的不错,但下半时有些保守,下半时我们的战线拖得有点靠后,最后取得胜利非常艰苦。”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洪指认为需要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中超比赛还有10多轮,需要一场一场打,希望我们能够一步一步向前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