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沈祥福一语道破失利根本 防守太差导致接连输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4日22: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打响。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长春亚泰1-2不敌北京,外援克劳迪内的补射打进挽回面子一球。

  赛后长春主帅沈祥福点评整场比赛时表示,丢球太快让接下来的比赛变得异常艰苦,防守问题很致命,“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上半时我们丢球太快,今年我们的防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会对下一段甚至最终的结果有很大影响,接下来要好好总结解决这些问题。”

  曾经的中超联赛冠军,现如今接连输球,这也给沈祥福和整个球队带来巨大的压力,“从上半年的比赛来看,我们队员们的竞技状态还是有一些问题,总是上半时不错,但很多场球往往先领先结果输,教练组包括领导都意识到,不调整的话明年会更加困难。”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