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卢比奥确认明年前往NBA 直言打不好将重返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8月14日22:40
卢比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欧洲媒体报道,西班牙篮球神童里基-卢比奥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于明年前往NBA打球,不过西班牙金童同时也再三强调:如果不适应NBA节奏,他将会选择重返西班牙联赛。

  众所周知,卢比奥是在去年选秀大会首轮被森林狼选中的,不过出于种种考虑,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西班牙老东家巴塞罗那再打两个赛季。

  对此,卢比奥如是说道:“其实,我一直都在跟森林狼队保持着联系,但是现在去打NBA,对我来说显然不是最佳的选择。明年我会考虑这个问题,我会跟所有人谈这件事,与巴塞罗那、与明尼苏达、与我的经纪人,然后我们会做出决定。”

  不过卢比奥还是表示出对NBA的期待,说道:“能够去NBA打球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也是每个球员梦寐以求的。”

  值得一提的是,卢比奥也对自己的未来前景表示出了担忧,略微保守的说道:“有些西班牙的球员去了那里,但是表现的却十分糟糕,最终他们又选择返回了国内联赛。如果我去了那里,同时在最初的几年里表现的不尽人意的话,我也会选择重返巴塞罗那。当然,原则上,我肯定是希望自己能在NBA打得越久越好。”(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