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吴金贵:申花与绿城没有仇恨 绿城与强队有差距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8月14日22:47

  北京时间8月14号,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绿城顽强逼平,双方最终战成1比1。赛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布拉泽维奇先生。”吴金贵保持着一如既往地客气和谦虚,“这场比赛也很满意,我认为,只要比赛的过程能带给球迷精彩,我们就满意了。”

  吴金贵随后补充说道:“其实我跟布拉泽维奇先生还是很友好的,至于球队的竞争,这也是没有仇恨的。”

  现场记者问如何看待绿城目前在中超联赛中的位置。吴金贵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阵痛,也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绿城在之前的三轮比赛中拿到五分。我认为,在比赛中,我们还是打出不错的水平。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跟上海申花,跟山东鲁能,都打的不错,我们能和这样的强队较量,这也能看出我们的进步。”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还是集中在杜威和孙吉身上。吴金贵对此解释道:“众所周知,他们俩是因为年初转会的一些细节所以不能出场,这个我们现在不谈。但是,我认为,如果有他们在我们会打得更好,当然,我们今天也打得很好。”

  在发布会最后,吴金贵还不忘和众多相熟的上海记者相约,“明天中午都来基地吃个饭,我来招待大家,如果需要我让俱乐部来接大家,吃完饭,我再派车把大家送回上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