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布帅:换下里亚也是无奈之举 平局结果尚可接受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8月14日22:49

  北京时间8月14号,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绿城顽强逼平,双方最终战成1比1。赛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老布显得很轻松,从三分到一分,似乎看不出他内心的起伏。“首先还是问候大家,也问候我们的对手、同事吴指导。我可以的肯定是,我很满意本场比赛。”老布率先点评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很艰苦,这场比赛也很困难,两只队伍也都很努力,应该说结果是不错的。两只队伍都进了最大的努力,平局是一个很公平的结果”老布这样说道,“我要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感谢他们在精神上对我们的支持,谢谢大家。”

  有记者在现场向老布提问,“怎么看对姜坤的使用?”老布表示:“我觉得还是让他下半场上还是出于战术原因吧,另外就是他还处于伤病之中,另外我还要考虑周三的比赛。”

  在比赛中,里亚斯克斯被换下后,似乎有些不满,老布对这个问题解释说:“他在比赛中出现了抽筋情况,所以还是把他换下来,实际上不是我想换他,而是被迫换下的。没有他的比赛我也觉得有点悬。”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