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重庆记者赛后挑衅鲁能诈伤 伊万回击称队员诚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4日2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4日 报道)今晚,鲁能在客场凭借邓卓翔和莱昂的进球2比1逆转重庆力帆,也将同申花的差距拉大到4分。赛后主帅伊万认为鲁能应该在上半场打进更多的球,鲁能没有绝对主力,谁发挥不好就会被换下。

图为吴庆头缠纱布 被担架抬上救护车 点击查看更多激战瞬间


  赛后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重庆的变化很大,我们已经在赛前预料到比赛很不好打。我觉得鲁能这场比赛发挥得很好,很坚决,球员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我们赢球在情理中。重庆挺热,但咱们济南同样如此啊。我一直强调,天气对于比赛双方的影响是一样的,胜负的关键在于哪支球队能在场上抑制住对手。”

  伊万认为球队在上半场应该打进更多的球,不过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如果运气好的话,上半场的比分不应该是2比1,而应该是4比1甚至5比1才对。我们在上半场牢牢控制了局势,创造出那么多破门良机,最终才进了两个球,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矫喆在复出后表现不错,连续两场贡献助攻。但伊万认为没人是固定打首发的,“每个位置我们都配备有两名甚至更多的球员,良性竞争对于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如果哪名球员骄傲自满,不能认真投入到日常训练中,那么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在等待机会,他们上场后同样能够踢得十分出色。”

  赛后发布会一位重庆记者的提问非常不友好,“鲁能队员在下半场的频频倒地是不是有诈伤的嫌疑,”伊万随即回应说,“如果你坚持这样认为的话,我只能说所有的一切都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鲁能球员都是相当诚实的。为什么只说我们?上半场我们优势明显的时候,重庆球员不是同样如此吗?他们也是多次倒地,试图打乱我们的进攻节奏,这些问题都很正常。”

  本轮杭州和申花战平,让鲁能渔翁得利。伊万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结果,“这对我们更有利是,我们少踢了一轮,但补赛的对手可是北京国安。本轮比赛北京也赢球了,他们只比我们少6分,只有我们赢下补赛,才能说掌握了一定的优势。”

相关阅读:重庆炮轰主裁偏袒鲁能 魏新:球迷言行说明一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