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朴成华创4胜3平奇迹 大连球员自比实德为韩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8月14日23:06

    搜狐体育讯 7轮不败,4胜3平,在韩国教练朴成华的带领下,实德队取得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在中超积分榜上,他们一路攀升,先是脱离保级区,跻身中超中游行列,今天,在反败为胜,3:2击退青岛中能后,实德队又更进一步,前四对他们不再遥不可及。

  成绩面前,大家全都欣喜万分,不过,几名老队员此刻都保持着冷静,权磊客观分析说,在技战术上,现在实德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上升的空间还非常大,这种情况下,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完全是几方面因素综合在一起的结果。“和世界杯之前相比,我们在技战术上有提高,在斗志上也有很大的改变。朴指导不是科萨那种大牌教练,但他非常勤奋,非常细心,他给我们带来了韩国足球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东西,他要求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屈不挠,拼争到底。这段时间,我们有好几场比赛都是先丢球,要是在过去,就很难再追回来了。但你也看到了,现在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轻易放弃,今天能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反败为胜,足以说明我们在士气上,在斗志上的这些变化。”更有实德队员表示,现在的实德队确实有点像是一支韩国球队。

  尽管在训练中要求非常严格,但在平时,朴成华是个非常温和的人,实德队员们并不怕他,但却都非常尊重他,他们知道,这个教练肚子里确实有货,而且也确实在尽心尽力,带领球队努力向上。一名实德主力表示,朴成华用人完全是看训练,这让所有队员都看到了希望,“只要努力,你就有可能进入首发,现在大家全都憋着一股劲儿,球队的氛围特别好。”也有队员指出,朴成华是一个非常注重鼓励队员的教练,“他看人,看的主要是你的长处,而不是短处。他觉得你的训练达到他的要求了,就会让你首发。这和以前确实有些不一样,所以,现在全队都非常努力,大家都是在一个平等的基础上竞争主力位置,如果有谁因为训练不好打了替补,他也不会抱怨什么。就这么一直打下去,我相信我们有可能打进前四。”(巡洋舰)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