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泰达关键先生成就主场绝杀 阿里汉详解换人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4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4日天津报道)8月14日晚,津湘之战,泰达主帅阿里汉在下半场开始时换上了外援前锋卢西亚诺,这名第二次代表泰达出场的洋枪用两粒进球回报了他的信任。赛后,阿里汉在接受采访时解释了那次换人的前后始末。

  尽管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阿里汉曾表示这场比赛的策略就是要先进球,然而整个上半时两队的表现都只能用“沉闷”来形容,比赛进行得令人昏昏欲睡。下半时一开始,阿里汉就用卢西亚诺换下了另一名更受信赖的前锋何塞。对于自己的这次换人的原因,阿里汉解释说:“对方的中路防守非常密集,我们上半场尝试了很多次边路突破然后传中,可是传中之后由于何塞的高度和力量不足,所以下半场我决定换上卢西亚诺,目的就是增加禁区内的高度和力量。如果上半场我们进球早的话,有可能会继续使用何塞。”

  在联赛间歇期转会泰达的阿根廷人卢西亚诺,实际上曾经是俱乐部“别无选择的选择”,在否定间歇期前来试训的其他所有外援之后,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一刻,俱乐部高层才决定签下卢西亚诺,多少有点“矬子里面拔将军”的味道。这场比赛之前,卢西亚诺只有一次短暂的替补登场机会,短短几分钟内并没有什么作为,然而这第二次登场,同时也是首次打满半场,,阿根廷人不仅“血染沙场”表现出了自己的铁血形象,更献上了两个宝贵的进球。对于这名球员,阿里汉评价说:“他们两个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未来也不排除让他与何塞一起上场的可能。”

  5粒进球都是在下半场产生的,泰达队在1-0领先之后,被对手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从1-0到1-2,究竟失球的原因是什么呢?“对方进那两个球,第一个是我们的失误造成的,第二个是个点球,当然我也没看清那个点球是怎么造成的,我觉得比赛如果没有失误是不可能的,只不过失误的时间和地点有时候对比赛结果会造成影响。”说到这里,阿里汉忽然笑着说:“今天说点儿好事儿吧,毕竟我们第一次进3个球。”一句话逗笑了在场的记者们。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