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动态

青连之战误判漏判井喷 队员调侃主裁是"黑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2010年08月14日23:23

    搜狐体育讯 客场战大连,中能本可以轻松获胜,无奈中途杀出一个黑小虎搅了中能好局。纵观全场比赛,这位年轻的裁判不仅有进球误判、红牌漏过还出现不顾受伤队员让中段的比赛继续进行的低级错误。

  进球被吹——裁判自导自演

  全场比赛最具争议的是第30分钟,宋博的进球被误判为越位。姚江山中场抢断形成反击中的三打二,只是在推进过程中传球给右侧尤克奇时配合不是太好,拿球后十分别扭的尤克奇只能选择一脚斜传球,球在击中对手后卫的身体后弹到另外一次。此时,处于越位位置的罗迪克没有参与进攻,后插上的宋博拿球后小角度打门得手。

  这显然是个明显误判。在尤克奇传球前,罗迪克的确越位但他没有参与进攻,而后插上的宋博是从两名后卫身后插上再拿球形成打门,根本不可能存在越位问题。更值得注意的是,裁判鸣哨是在宋博得球前。当时吹的是罗迪克越位,令他没想到的是罗迪克没有参与进攻,球居然被后插上的宋博拿到,而大连门将孙寿博在宋博射门时已经听到裁判鸣哨,放弃了防守。无奈之下,裁判只有见错就错,将中能好球吹成越位。

  犯规不吹——裁判欲盖弥彰

  “不是裁判有多黑,而是他的业务能力就这样,典型一个晕哨。”得到照顾的大连方面也不买账,赛后公开抨击裁判。让中能吃亏的不仅仅是这个进球,下半时主裁黑小虎的多次误判都是发生在中能身上,而且都是连续的低级误判。“点球判了问题不大,但一些其它的判罚简直莫名其妙。”球队最后时刻被反超,队员认为裁判“功不可没”。

  比赛第63分钟,中能反击球打到右路,郑龙拿球后依住对方后卫准备传球给中路插上的尤克奇时杨博宇扫堂腿将郑龙放倒,裁判虽鸣哨吹大连队犯规,却没有给杨博宇出示黄牌。而这样的情况在6分钟之后变本加厉,又是中能反击机会郑龙在带球趟过李学鹏情况下被后者从侧后方凶狠地铲倒在地,切不说这次铲球是不是碰到了皮球,侧后方铲球本是个危险动作,裁判必须吹罚没有。不仅点球和红牌,裁判还示意郑龙赶紧起来。此后,更有罗迪克受伤倒地的情况下裁判让本已中断的比赛继续进行,躺在地上的罗迪克却无人问津,这样的情况似乎只有在裁判晕头时候才会出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