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吴庆重伤被缝40针 力帆两次要求换主裁被拒(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8月14日23:31

    搜狐体育讯 天气对比赛结果究竟有多大的影响?在闷热的天气下,力帆1:0战胜了建业,但与鲁能的比赛,一场大雨却让鲁能从山城如愿的带走了三分,这场让重庆市民顿感凉爽的大雨,对于力帆将士来说,却是一杯难以下咽的苦酒。而更让力帆教练组心烦的是,老将吴庆的伤势有让他缺阵一月之久。

图为吴庆头缠纱布 被担架抬上救护车 点击查看更多激战瞬间

  吴庆伤势严重恐缺阵一月

  未能在主场阻击鲁能固然让力帆上下感到惋惜,但更令力帆教练组感到担忧的是老将吴庆的伤势,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急救中心医生初步估计吴庆至少需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而他的缺阵对于力帆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比赛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吴庆因为倒地封堵对方的射门而被对手踏伤了头部,之后经过简单的包扎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据初步诊断,吴庆的左耳垂需要进行40余针的缝合,而头部其他部位是否受伤需要在左耳缝合止血后照片方能有结果,所以,急救中心会在今天汇集专家对吴庆的伤情进行全方位的诊断,以防出现其他并发症。而据医生们初步估计,吴庆需要休息一月左右才能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

  力帆更换主裁要求被拒

  “赛前我们两次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换主裁判的请求,但足协最终还是让黄烨军来执法本场比赛,可以说,足协完全无视我们这些中小俱乐部的利益,而比赛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罚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对谁有利,我们将根据比赛中的一些事实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肃处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在比赛结束了一个小时后,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依然一腔怒火,对当值主裁判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据了解,此前在得知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曾经执法过力帆主场对阵青岛、力帆客场挑战辽宁的黄烨军后,立即向中国足协提出要求更换本场比赛的裁判,在被足协拒绝后,力帆再次发函,要求足协慎重考虑力帆方面的要求,“因为这名裁判曾经因为执法力帆的两场比赛中出现误判情况而被足协内部处理过,所以再让他来执法力帆的比赛肯定有不妥的地方,不过足协最终再一次拒绝了力帆要求,而据我们了解,此前足协已经因为相关俱乐部的要求而在10场以上的比赛前更换了主裁判,这只能说明足协完全无视中小俱乐部的利益,太让人寒心了,”陈宏愤怒的表示,将根据比赛录像提出有力的证据,要求足协对黄烨军进行严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