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泰达新洋枪头缠绷带梅开二度 豪言定要战斗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4日2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4日天津报道)在上万球迷面前,第二次登场,第一次打满全场,血染沙场头缠绷带,却奉献了首度领先与终场绝杀两个进球,洋枪卢西亚诺一夜之间成了泰达的英雄。8月14日津湘战赛后,这个阿根廷人高兴得都有点儿语无伦次了。

  在联赛间歇期转会泰达的卢西亚诺,实际上曾经是俱乐部“别无选择的选择”,在否定间歇期前来试训的其他所有外援之后,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一刻,俱乐部高层才决定签下卢西亚诺,多少有点“矬子里面拔将军”的味道。在8月1日泰达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中,第82分钟卢西亚诺替换何塞登场,那是他在泰达队的首次亮相,10分钟的时间里这个大个子并没有什么作为。而今天,下半时刚一开始阿里汉就派他出场,半场的时间已经是非常“慷慨”的机会,而阿根廷人也没有辜负老汉的期待,分别在第62分钟和第88分钟攻入两个头球,帮助球队绝杀金德成功。

  这场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三个市区内主场的第一场,上座率创造了赛季新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在这样的氛围感召下,走下球场的卢西亚诺依然沉浸在极度亢奋的情绪之中,“第二次登场就能取得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今天有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他们为我疯狂,为我感到开心,这让我真的很兴奋。”卢西亚诺带有浓重口音的英语也因为兴奋而显得有些语无伦次。

  由于阿里汉坚持451阵型,同时只会有1名前锋在场上,这就让卢西亚诺与智利人何塞之间产生了位置的竞争。对此,卢西亚诺说:“我和何塞都是来自南美的球员,同时他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并不在乎和他存在竞争,毕竟为球队带来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而我今天之所以被换上场,主要也是因为教练要实现一个战术意图,很高兴我做到了。”

  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裁判忽然示意卢西亚诺离场,原因是他的额头被碰破出血了。此后队医为他进行了紧急治疗,他浓密的卷发上也出现了一圈白色的纱布。尽管如此,卢西亚诺还是用受伤的头绝杀了对手。“我的伤是因为对手一个肘击动作造成的,有一些出血,但我觉得受伤了也不能影响比赛。我会很快康复的,也会继续战斗下去,就像今天一样,像个战士一样继续战斗下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