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6年世锦赛最佳阵容:加索尔内线称雄 甜瓜闪光

中锋加索尔
1/5

中锋加索尔

2010年08月15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男篮世锦赛就将在土耳其打响,作为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男篮世锦赛一直受到全世界篮球迷的关注。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西班牙在加索尔带领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加索尔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入围了06年世锦赛的最佳阵容,和加索尔一同入围的还有美国队球星安东尼,阿根廷核心吉诺比利等人。

  中锋-加索尔(西班牙)

  06年世锦赛加索尔的表现十分稳健,场均攻下21.3分另有9.4个篮板,小组赛首战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加索尔攻下16分另有6个篮板,帮助球队大胜对手赢得开门红。在随后的小组赛中,加索尔常有两双奉上,在他带领下西班牙也是过关斩将,一路前进。在淘汰中,加索尔继续担当球队的中流砥柱,在面对立陶宛的比赛中,他攻下25分9个篮板,帮助球队大胜,25分以及9个篮板的数据均为全队之最。在争夺决赛的关键战中,加索尔斩获19分,摘下全队最多的11个篮板,力保西班牙1分险胜,杀进决赛。虽然决赛加索尔未能出战,但他仍可算是斗牛士夺冠的最大功臣,没有他的贡献,西班牙不可能走到最后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