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懈怠亚泰疑似暗整主帅 沈祥福难复制高洪波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乔
2010年08月15日0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老乔)截止到第18轮,长春亚泰的战绩为6胜2平10负,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这一成绩远远出乎俱乐部意料之外,10场输球也创造长春亚泰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大纪录。从06赛季到09赛季,长春亚泰每个赛季输球场次分别为8、5、9、8,如今在联赛还剩下12场的情况下,长春已经突破了输球历史,不得不说球队存在巨大的问题。

  事实上,此前亚泰1-5惨败给辽足,已经让沈祥福饱受下课危机,即便上轮他们1球小胜江苏,但是祥福的险情并没有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在如此敏感的一个节点,从北京走出的他竟然回到工体挑战老东家,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宿命的巧合,谁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国安和亚泰双方都不容有失。洪元硕与沈祥福的京帅PK,多少有些为自己正名的意味,最终的结果却是,祥福往上托了老东家一把,自己在沼泽中更往下深陷,这一托,其实他自己也很无奈。

国安前场三叉戟拥抱庆祝进球(组图

  卡巴雷罗的缺阵,看上去极大影响了亚泰的防守,不过上赛季的亚军队伍,后防线为何如此不堪一击呢?今天比赛经常是场上又5、6名亚泰防守队员,但是却被国安2、3名队员轻松就穿透防线,盯人不紧、转身缓慢、防守动作大……这些失误几乎被亚泰后防在本场比赛犯了个遍。

  沈祥福一直是以防守见长的教练,在他执教国安和广州期间,球队赛季丢球数普遍都是中超翘楚,如今入主亚泰之后,球队却经常莫名其妙丢球,很多异常现象也似乎让他感觉到了点什么。今天和国安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话里有话,“我们这个赛季很多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或追平,很多球丢得也太轻易,这让我们实在太被动了”……

  第三次回北京挑战老东家,沈祥福再次咽下失利的苦果,2008和2009赛季,他率广州队分别以2比3和0比2负于国安。今天当他再次输给国安时,他应该相信命运了,同样身为北京籍教头,高洪波2007赛季反戈一击成功,不仅以1-0战胜了国安队,随后还带着亚泰队首次问鼎中超,那是何等风光无限,而沈祥福在他乡似乎越过越不如意,亚泰队员在场上的懈怠多少折射出这支球队存在的问题,不说队员集体架空主帅,最起码从权威树立这一点上,祥福并没有让外界信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