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大格:庆幸没让球迷久等 最大愿望三兄弟齐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15日00: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以2-1险胜长春亚泰队,迎来赛季最长的三连胜。球队获胜头号功臣当属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他在上半场就个人独进2球,以一己之力为球队奠定胜局。

  事实上自从6月6日与深圳那场比赛进球之后,大格就在长达两个多月时间内陷入进球荒,尽管这段时间内球队战绩还算不错,不过乔尔自己内心压力却很大。有些着急的他在之前比赛中经常因为急躁而浪费进球良机,就因为这点主帅洪元硕也跟大格做了一些思想工作。而今天当他轻松打进2球之后,大格兴奋跑向角旗,狠狠用脚踹了角旗杆,大为发泄了一把,“很高兴我没有让支持我的球迷等太久,尽管这中间我一直没进球,不过好在这场比赛我没有让大家失望,而且我相信这并不是我进球的终点。”赛后乔尔告诉记者。

不  过让大格高兴地还远不止进球和球队获胜这两件事,远在杭州,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大格的弟弟,同时也是小格的哥哥亚当-格里菲斯,在那场比赛中打进1球,帮助球队取得1分。今天听到这个消息的大格非常开心,笑着对记者说“也许哪一天我们三兄弟都能够在赛场上进球,那才是我最大的愿望”。

  此时一旁的小格搭茬,“今天你和亚当可以取笑我了”。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