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巴拉克世界杯死敌投AC米兰 阿帅期待其周一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8月15日01:50

    搜狐体育讯 凯文-普林斯-博阿滕。相信听到这个名字的德国球迷都会咬牙切齿。正是他代表朴茨茅斯在足总杯决赛中的一记铲球,令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失去了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机会。

  也正是由于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K-博阿滕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据《米兰体育报》报道,K-博阿滕已经在加盟热那亚后正式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租借合同,租借期满,AC米兰还拥有优先购买权。

  K-博阿滕目前23岁,出生于德国的柏林。此前曾经代表过德国U21国家队出场,但最终选择了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世界杯。2010年世界杯上,他与弟弟——代表德国出场的热罗姆-博阿滕的对决也成为D组的一大看点。

  《米兰体育报》称,经过一波三折的转会谈判,K-博阿滕已经以65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到了热那亚俱乐部。这家意甲球队已经拥有了前拜仁前锋托尼以及前沙尔克后卫拉菲尼亚,随后,他将被租借给AC米兰。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谈到博阿滕时表示:“他对于完善球队中场很有帮助。博阿滕是一个边前卫,才23岁,我非常看好他。他很全面,跑动多,速度和技术也十分出色。”据悉,这位加纳国脚下周一将抵达米兰,接受米兰实验室的体检。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