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匹克球星中国行 > 2010匹克中国行动态

洛瑞广州行赞姚明速度快 答应同女球迷同吃粤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5日02:19
■洛瑞(右)向广州球迷送上自己亲笔签名的照片。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洛瑞(右)向广州球迷送上自己亲笔签名的照片。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洛瑞现场耍酷,就像一个热爱篮球的美国大男孩。黎湛均/摄
■洛瑞现场耍酷,就像一个热爱篮球的美国大男孩。黎湛均/摄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吴焕珠)昨日下午,火箭队身高1.83米的控球后卫“小钢炮”凯尔·洛瑞造访广州,分别在江南西和中华广场与球迷近距离接触。虽然正值夏日高温天气,但从现场看,洛瑞制造的“高温”也不遑多让。

  下午3时,洛瑞出现在江南西路的联想专卖店,马上吸引了过往路人的围观。虽然洛瑞在场上的作风强硬,但是在场下却颇随和,他热情地和5位幸运球迷签名合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洛瑞表示:“我爱中国!我爱广州!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人们也都很友善。”

  随后洛瑞火速杀到中华广场,在联想体验营的跳舞机前展示了他的舞姿之后,他与球迷切磋球技,并秀了一下球技。围观的上百球迷对洛瑞的情况很了解,有人大呼:“我爱你,洛瑞!”也有人高喊:“MVP!”看到球迷们如此热情,洛瑞也开心地回应:“我也爱你们!”

  在活动的最后,洛瑞告诉球迷他期待赶快回广州:“我会再回来的!在10月,我会再来参加NBA中国赛!”

  在10月16日,NBA中国赛来到广州,姚明将携手洛瑞以及火箭队众将对战篮网队。

  花絮

  洛瑞应承女球迷同吃粤菜

  新快报讯昨日下午4时在中华广场,洛瑞在球迷们的欢呼声中大秀球技,他还欣然答应了一位女球迷要带他去吃粤菜的邀请。

  在6名铁杆球迷分成三组进行的投篮比赛中,一位女球迷以她出色的发挥得到了洛瑞的称赞。这位女球迷在五个投球点投中了两球,洛瑞笑着说:“她可以去打WNBA了!”

  当主持人问这位美女球迷可以推荐哪些广州的特色美食给洛瑞时,她说:“当然是粤菜啦,我还可以带他去吃呢!”洛瑞通过翻译明白后很高兴,欣然答应:“我一定会来!”

  洛瑞展望火箭新赛季

  “姚明跟上球队没问题”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吴焕珠)姚明肯定是绕不过的话题,昨天火箭队后卫洛瑞在媒体的采访中表示,相信姚明可以跟上火箭队的速度。

  上赛季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队打得很快,如今姚明回归后会不会很吃力?洛瑞对此表示:“这是一个双向的调整。对于球队来说,我们要改变一些战术来适应姚明回归,当然姚明也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我们。我们会有很多战术和新的训练专门围绕姚明设定。”

  洛瑞还笑嘻嘻地补充:“我们知道,姚明(速度)能很快很快,他能跟上球队。没有问题。”

  洛瑞认为下赛季火箭队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姚明回来了,我们还有凯文·马丁、布鲁克斯……我们下赛季实力很强。”而对于自己在新赛季的计划,洛瑞则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努力打球。我当然希望成为首发,但你也知道,我们有一个优秀的组织后卫布鲁克斯,他有很大的进步。至于我能否成为先发,顺其自然吧。”

  火箭队在8月13日刚刚得到库特尼·李并送走了阿里扎,经理莫雷曾说过这笔交易与洛瑞2009年的交易很相似,对此洛瑞表示:“李是非常不错的球员。阿里扎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总经理做了这个决定,我也会支持。”

  声音

  “如果我第一投没中,那是因为你们的欢呼还不够大声。”

  ——洛瑞在展示投篮技巧之前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