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江苏舜天VS陕西中建动态

江苏雨战克陕西获80万奖金 小将遭嘘更衣室痛哭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5日03:08
昨晚的比赛,舜天球员踢得不错,主帅裴恩才很满意
昨晚的比赛,舜天球员踢得不错,主帅裴恩才很满意

  昨夜,南京风雨大作。大雨中,江苏舜天主场1:0战胜陕西浐灞,结束三轮不胜的尴尬。这次取得的3分,对于舜天而言,就像昨晚的及时雨,久旱逢甘霖,舜天将士终于用自己的努力,暂时摆脱了降级区。为了激励球队,舜天俱乐部决定把赢球奖金提高到80万,比之前增加了20万。撰文 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 快报记者 顾炜

  领导短信鼓励

  舜天重压下爆发

  连续三轮不胜,零进球,让舜天上下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球迷媒体均不满意。昨天赛前,为了给球队鼓舞士气,舜天大老板董启彬特地通过短信委托舜天俱乐部高层给球队带话:“我相信大家能在主场战胜陕西队,我们要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对手,不要惧怕暂时的困难。”

  为了进一步激励舜天将士,董总还承诺,如果与陕西队的比赛有良好的表现,那么俱乐部肯定会增加赢球奖金。有了领导的激励,舜天上下备受鼓舞。

  与陕西队的比赛,舜天主帅裴恩才做了精心部署,他充分抓住了陕西队防空能力上的欠缺,派上三前锋,“高举高打”,这一招果然收到了奇效。

  比赛中,舜天气势如虹,开场不久,秦升的头球便砸在了对方的门柱上,随后他的远射也差点敲开对手的大门。比赛中,舜天充分控制了第一落点,球只要传到对手禁区,那么阿加利永远都能抢到第一点。胜利的大门是由塞拉利昂人阿鲁打开的,第37分钟,谭斯的头球攻门同样砸在了对方的门柱上,这一次,机警的阿鲁及时赶到,头球补射得手,舜天1:0领先。进球后的阿鲁,模仿劳尔的进球动作,亲吻婚戒,并向看台上的妻子以及球迷画了一个“心”。这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进球。

  中场休息,南京风雨大作,雨越下越大,直到终场前才停,大雨中,双方都未能破门。舜天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莫名被球迷嘘

  谭斯更衣室痛哭

  南京下雨,舜天赢球,取得的3分就像这及时雨,舜天“久旱逢甘霖”,目前,舜天已经比排名垫底的球队多出5分,暂时摆脱了降级区。

  球赢了,舜天上下都很激动,裴恩才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很多舜天男球迷都兴奋地脱掉上衣庆祝。鉴于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俱乐部兑现赛前承诺,把赢球奖金追加到80万。

  赛后,舜天更衣室里一片热闹,但本场比赛奉献助攻的谭斯却坐一边独自流泪。刚出场时,奥体中心便充斥着“换谭斯”的喊声,这位去年的本土最佳射手王不知道何时“得罪”了球迷。本场比赛,谭斯拼得很凶,而且舜天的进球,谭斯功劳不小。可比赛尚未结束,球场再次响起“换谭斯”的喊声,出于保护队员的想法,老裴坚决让谭斯打满全场。

  赛后,谭斯委屈地抱头痛哭,队友教练都来安慰他。这个赛季,由于谭斯整体表现不佳,让球迷感到有些失望,“谭斯表现不好,球迷说说他,不过他好像有些情绪,在网络上有点出言不逊的意思,‘得罪’了球迷。我们就是对谭斯状态不好时,裴恩才还让谭斯出场有些不满。”一位球迷代表告诉记者。

  对于谭斯被球迷嘘,舜天俱乐部高层坦言:”球迷还是应该冷静。”看到这一幕,外地来采访的同行也有些不理解,的确,江苏球迷应该更有包容性,球员的状态肯定有起伏,但在别人拼命的时候,发出如此不和谐的声音,确实很伤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