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动态

沈祥福归咎后防线糟糕:国安外援实力太过强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4:3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或许是为了讨个好兆头,沈祥福昨晚特意挑选了一件红色T恤,可惜此举还是没能让亚泰从工体全身而退。赛后,沈祥福将失利归咎糟糕的防线。

  回到北京让沈祥福感到很舒服,他这两天收到不少朋友的邀约:“回到家乡朋友也多,这说明大家伙想念我,我特别知足。”此役,国安很快就确立领先优势,看到球队失球,沈祥福回身和自己的助理教练交流,并没有站起来怒吼。直到下半场,亚泰攻势占优,扳回一球并且有机会扳平比分,这才让沈祥福激动,他站在场边不停地比划着,看到弟子的一个突破被判犯规,好脾气的祥子忍不住直跳脚。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声时,沈祥福无奈地摇了摇头,快步走回休息室。

  谈到失利原因,沈祥福表示:“赛前的准备会上,我还特意嘱咐要盯紧对方的外援,但国安的外援个人能力实在太过强悍,我们过去几场比赛成绩起伏比较大,也和我们的防守不力有关系。防守问题一直是我们的顽疾,训练中也着重演练了,但还是没解决好,不仅是打国安因为防守输球,如果不马上解决,接下来的比赛还会打不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