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惠若琪左肩受伤休战将无缘亚洲杯 女排雪上加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5:09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比赛结束后,王宝泉透露,在第一场比赛中左肩受伤的主攻惠若琪将至少缺席一个月,这对于主攻线本来就不强的中国队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王宝泉说:“惠若琪是年轻队员,身体状况比较好,没想到她会出现这样的伤情。我们在训练中一直是这套阵容搭配的,惠若琪的位置很难有合适的人补上来,在全国都找不到这样既会接一传又有实力的主攻。”王宝泉原本对今年选进来的上海主攻杨婕很看好,但现在他认为杨婕和陈丽怡、范琳琳差不多,一传都是她们的软肋。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惠若琪如王宝泉所言,休战一个月以上,那么不但大奖赛总决赛无法出战,9月份的亚洲杯她也将高挂免战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