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PGA赛第三轮第17洞 美国老将雷曼打出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8月15日05:17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六,在呼啸峡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美国球手汤姆-雷曼(Tom Lehman)在第17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51岁的汤姆-雷曼在217码长的第17洞用四号铁开球,小球应声入洞,之后他与同组的达伦-克拉克和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击掌庆祝。

  199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雷曼是以2010年美国常青PGA锦标赛(Senior PGA Championship)冠军身份参加本届比赛的。(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