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王一梅21分难救主 中国2-3多米尼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15日03:48
  本报讯 (记者 梁军)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昨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女排2∶3负于多米尼加队,目前战绩为1胜1负,今天是本站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将与两连胜的巴西队碰面,形势不容乐观。

  昨天比赛五局的比分为20∶25、25∶20、25∶21、22∶25和9∶15。

  首轮比赛

  中,中国女排战胜荷兰,但主力惠若琪受伤,缺席了昨天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王宝泉被迫调整了首发阵容,陈丽怡和王一梅搭档主攻,徐云丽和马蕴雯联袂副攻,接应张磊,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也首发亮相。首局,中国队不适应对方的发球,难以组织有威胁的进攻告负。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国女排利用对手的懈怠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开局取得领先的中国队失误增多,多米尼加队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国女排的失误再次增多,以9∶15落败。

  今天中国女排对阵巴西队,巴西队首战3∶0轻取多米尼加,昨天又3∶1战胜荷兰,以中国女排目前的状态,很难对巴西队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