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大奖赛-王一梅21分难救主 中国2-3多米尼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5日03:37

  没有一传的中国女排,实力降了一个档次。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继续展开鏖战,中国队在惠若琪、李娟缺席的情况下苦战五局以2:3落败遭遇本次大奖赛的首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0:25、25:20、25:21、22:25和9:15。这也是中国队本赛季第二次在与多米尼加的交锋中告负。此役中国女排一传防守脆弱不堪,全场出现高达35次失误,被多米尼加队牢牢抓住了软肋。

  中国女排阵中能接六轮一传的球员仅有惠若琪、李娟和张娴,惠若琪左肩脱臼无法登场,李娟也高挂免战牌,这让中国队一传显得弱不禁风。或许是王宝泉有意用年轻球员演练阵容,主攻王一梅、陈丽怡、副攻马蕴雯、徐云丽,接应张磊五大首发攻手,竟没有一个擅长接一传,今天中国女排将挑战两连胜的奥运冠军巴西女排。 (加 索)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