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首轮仅广东免费直播 揭幕战曼城热刺交白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6:5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连续三年无缘免费电视直播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终于回到球迷的视野当中,新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昨天晚上拉开大幕,被认为是英超前四有力竞争者的热刺与曼城在揭幕战遭遇。在昨天在中国内地只有广东省的球迷可以享受到免费的直播。不过,因为今日是国悼日,广东体育和广州竞赛或都将暂停直播英超。

  免费直播暂只有广东

  在昨天晚上开打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内地只有广东球迷可以享受到免费的直播。此前有消息说北京和上海等地都会有直播,但最终因为合同细节未谈拢,京沪等地的球迷仍无缘英超。此外,深度覆盖山东、湖北等6省及其他省重点城市数亿观众的联播平台CSPN也无法直播英超首轮比赛,供职于CSPN的著名解说员苏东已经在其微博中透露了这个消息。

  0:0也很激烈

  上赛季,正是热刺的出色发挥将曼城挤出四强行列,痛失欧冠资格。而且,最近4次碰上热刺,曼城全部告负。所以,此次南下伦敦,曼城主帅曼奇尼几乎派出手中最精锐部队,力求复仇成功。今夏,在英超传统豪门“节衣缩食”的情况下,曼城过亿英镑大胆引进“五大新援”。本场比赛除了昨天刚刚签下的巴洛特利没有进入球员名单外,其他四援悉数登场。

  正所谓“用生不如用熟”,你有你的强援助阵,我有我配合默契的锋线双雄,热刺此役凭借主场之利和球员间娴熟的配合,一上来就气势汹汹。刚开场,克劳奇就在大禁区外接莫德里奇传球,右脚大力射门制造了险情。上赛季,热刺正是凭借克劳奇的进球1∶0击败曼城,成功挤进欧冠资格赛。下半场,曼城挥金如土的引援政策发挥了效果,逐渐掌握场上节奏。但可惜都是光打雷不下雨,而且曼城的倾力进攻也更加给热刺留下大片的反击空间,双方门前一直都险情不断。

  曼城上赛季不算稳定的防守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球队前进的脚步,不过昨晚他们保持不败可以说是全赖替补门将乔哈特的神奇表现。全场多次超越人体极限的扑救,让乔哈特成为昨天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几乎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从而让曼城最终能以0∶0的比分从伦敦脱身,终止了对阵热刺的连败劣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