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微博力挺罗纳尔多 皇马另一大将恐伤四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15日07:38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休战了三个月之后,罗纳尔多终于在本周中伤愈复出重返训练场。也许是在养伤期间过度放松,外星人吃出了孕妇般的大肚皮。在Twitter微博上,罗纳尔多承认自己身材走形,并且灵活程度大大降低。不过外星人也宣称,他会在半个月之内让体型恢复到正常水平。更多西甲新闻

  卡卡曾在2002年度随巴西队拿到过世界杯冠军,尽管当时他没有获得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机会,但却和当时大红大紫的罗纳尔多成为了挚友。卡卡本人也是个Twitter微博的狂热粉丝,他和罗纳尔多在微博上聊起了天。两人在微博上就现状进行了交流,外星人的问题在于体型,卡卡的问题则在于伤病。马德里媒体认为卡卡对不起皇马,加泰媒体则认定巴西人已经不可能重返巅峰。“我们会让那些质疑我们的人闭嘴的!”罗纳尔多在微博上发誓,卡卡对此全力支持。

  在不久前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卡卡承认自己在世界杯期间对疼痛难忍的左膝打了封闭止疼针。在马德里媒体看来,这是巴西足协让卡卡带伤出场的铁证。但对于皇马方面的指责,巴西队首席队医隆科却予以了完全否认:“我并没有给卡卡的膝盖打封闭,我的确给他打了两针,但一针打在了脚底,他患上了急性足底筋膜炎。另一针,则打在了卡卡的二头肌上。我们根本没有拿卡卡的职业生涯冒险,就像老话常说的那样,真相迟早总会浮出水面的。”卡卡把责任推给了巴西队队医,隆科赶紧出来为自己洗冤,这幕伤病闹剧正慢慢走向高潮。

《AS报》截屏
《AS报》截屏

  除了卡卡之外,又一名皇马球员遭遇了重伤。在昨天的贝肯鲍尔杯上,加雷因右膝膝盖骨错位而不得不被换下,抵达马德里时他已经拄上了双拐。据《阿斯报》透露,加雷将至少休战8周左右。如果这次受伤伤及膝盖半月板或韧带的话,他的缺阵时间就将延长到四个月。下周一皇马将会为加雷的伤势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并最终确定他的休养时间。

  无缘世界杯已经够让加雷伤心的了,如今他却又上了伤病名单。本赛季穆里尼奥把他定义为第四中卫,阿根廷人的前途本就相当渺茫,如今这次重伤也许会让他彻底被狂人遗忘。佩佩将在本月底复出,在3000万先生复出前,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将成为皇马中卫线上的首发搭档。一旦他们二人再有闪失,拉莫斯甚至阿贝罗阿就将不得不来到中路。(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