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冤家”对决沪杭战成平手 杜威孙吉抱憾未上场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15日08:03

  金报讯(记者 郑乔)杭州绿城对阵上海申花,这样的“冤家”对决在中超联赛当中堪称焦点。昨晚,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老冤家申花,杜威、孙吉未能上场,导致绿城实力打了一定折扣,最终1-1平局。

  由于今年中超开赛前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因杜威而起的转会风波导致“恩怨”,目前,两队都在争冠序列中,排名十分接近。据悉,本场比赛有1000名上海球迷到黄龙体育场观战,杭州方面也出动了足够的安保人员。此外,杜威、孙吉因转会协议不能上场,多少令主队的实力打了折扣。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后场断球右路突破打门得手。20分钟后,绿城就完成了反戈一击,由格里菲斯攻入扳平一球。

  18场比赛过后,绿城仍落后申花一位排名第三。下轮,绿城将主场迎战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