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揭幕战曼城对攻热刺 全场34脚射门竟无进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15日08:09

  南非世界杯后,世界足坛进入了休整期,相信许多球迷已经在为没球看而苦恼。不过,一个月的足球荒终于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新赛季英超联赛正式亮相。不少大牌新援的加入,再加上重回免费时代,本赛季的英超被寄予厚望。

  昨晚的揭幕战就上演了一场重头戏——热刺在主场白鹿巷迎战曼城,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也亲临白鹿巷观战。在万众期待之下,两队大打对攻战,总射门次数高达34次(热刺20次,曼城14次),只可惜在门将的出色发挥下,比赛最终还是0∶0互交白卷收场。

  上赛季排名第4和第5名的球队热刺和曼城新赛季首轮便直接对话,在最近两个赛季对战中,热刺连赢曼城4场,正是因为上赛季连遭热刺零封也导致了欧冠梦碎。此役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曼城方面,曼奇尼更是将今夏签下的新援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全都排进了首发阵容,其中图雷和席尔瓦踢满全场。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热刺占据优势,数次觅得破门良机,贝尔甚至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不过曼城门将乔哈特有如神助,多次做出世界级的扑救,全场扑救次数多达8次,力保曼城城门不失,造就了这场不失精彩的零进球平局,赛后他也当之无愧地被评为全场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布莱克浦在客场爆出大冷,以4∶0横扫实力并不弱的维冈,要知道布莱克浦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仅排名第六,最终通过附加赛才升上英超。(宗和)

  英超昨晚战报

  维拉 3∶0 西汉姆联

  布莱克本 1∶0 埃弗顿

  维冈竞技 0∶4 布莱克浦

  博尔顿 0∶0 富勒姆

  桑德兰 2∶2 伯明翰城

  狼队 2∶1 斯托克城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