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首届青年奥运会在新加坡开幕 李光耀点燃主火炬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15日08:12

  据新华社电昨晚,首届青年奥运会在新加坡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开幕式上宣布:“我们翻开奥林匹克运动史上新的篇章。”开幕式最后,本届青奥组委会主席黄思绵将采自雅典奥林匹亚的青奥圣火交至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手中,由他点燃主火炬。

  来自全世界205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选手将参与26个大项的角逐,与伦敦奥运会完全相同。参赛选手们的年龄被限定在14岁至18岁之间,共进行12天的比赛。与此同时,还安排了50项不同类型的文化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