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交易提升阵容深度 实力榜火箭难敌小牛马刺

马刺队
2/5

马刺队

2010年08月15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圣安东尼奥马刺

  2009-10赛季:50胜32负(西南赛区内战战绩9胜7负,排名分赛区第二)

  和小牛队一样,马刺队在过去十年间的常规赛战绩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均57.3场胜利),但是总体过程马刺队和小牛队则有着很大的区别。在波波维奇的执教下,马刺队把三个出色的赛季转化成为了总冠军。然而,自从2005-06赛季以来,马刺队的胜率呈现下滑的势头,这有些让人感到担心,而且最近邓肯和数据和出场时间也随之有所下滑。不过,邓肯这位12届全明星得主仍然保持一定的实力,上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7.9分和10.1个篮板,他现在仍然做好了再次发起冲击的准备了。

  理查德-杰弗森上个赛季加盟马刺从理论上来看是一桩不错的运作,但最终并未能帮助马刺队取得更好成绩。不过,杰弗森场均出手投篮次数仅为9.6次就能够贡献12.3分,从场上效率来说算是不错的了。马刺队的核心球员下个赛季仍将会继续领军,再加上德胡安、布莱尔、提亚哥-斯普利特、新秀詹姆斯-安德森、后卫加里-尼尔等人的成长。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的稳定、乔治-希尔的成熟,马刺队下个赛季打出分赛区第二的战绩应该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