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全国哀悼舟曲成足比赛延期 姚夏:肯定要拿三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15日08:37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成都谢菲联前往北京备战与北京理工的比赛,但是由于今日被定为全国哀悼舟曲活动,因此原本要在今日进行的这场比赛被推迟到明日,一起被推迟的还有南京有有与上海东亚的比赛。

  昨日上午,国务院发布公告,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8月15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因此,中国足协决定将原本定在周日进行的两场中甲比赛将延期到下周一进行。这并不是中甲联赛第一次因哀悼活动推迟比赛,在汶川地震哀悼日和青海玉树地震哀悼日时中甲均推迟一日进行。对于这样的变化,成足表示理解。本轮比赛,由于广州恒大轮空,成足也将迎来再次登顶的可能,“与北理工的这场比赛,肯定是要拿3分的。”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姚夏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