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揭幕战门将成主角 曼城热刺表演射门无进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15日08:50

   昨晚, 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在伦敦白鹿巷球场开打,上赛季联赛第四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上赛季联赛第五曼城,上半场热刺在主场占尽优势,贝尔曾经射中门柱,但是曼城依靠哈特的神勇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全场比赛双方射门超过30脚无一斩获,最终0:0握手言和。

  曼城近6次联赛做客白鹿巷全遭败绩,最近一次客胜热刺还是2004年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曼城下半场连入4球完成神奇逆转。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曼城3胜4平19负净落下风,其中7个赛季被双杀。这是双方第140场交锋,此前热刺56胜33平50负占据上风。曼城新援亚亚·图雷和戴维·席尔瓦首发出场,刚刚转入的巴洛特利并未进入名单,英格兰国门乔·哈特首发出场。

  开场后热刺连续围攻,曼城只有招架之力,乔·哈特成为最忙碌的人。第15分钟,摩德利奇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科洛·图雷封堵。第16分钟,哈德斯通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孔帕尼挡出底线,随后曼城解围角球,哈德斯通25米处凌空抽射被乔·哈特飞身救出。第18分钟,曼城再度解围角球,埃克托25米处凌空抽射偏转向右上角,乔·哈特再度飞身救出。0:0比分进入下半场。

  最后时刻,帕夫柳琴科20米处劲射偏出,拜尔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头球攻门也被乔·哈特得到。双方互交白卷言和。(文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