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沪杭大战热过桑拿房 吴金贵:好好谢谢到场球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15日09:12

  昨夜,绿城迎来了今年最“热”的一场比赛,球员挥汗如雨,球迷赤膊上阵,最终,这场“桑拿房”里的大战以1∶1平局收场。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说:“杜威和孙吉都没上,我们依然能跟申花抗衡,如果他们上了,我们的实力还会提升一些。”言下之意,若不是因为申花设置“霸王条款”,导致杜威和孙吉无法上场,申花和朱骏很可能得耷拉着脑袋回家。

  气氛热,看球人数破三万

  与申花之战,赛前的气氛就被炒到了高点。杜威和孙吉上不上的问题成为焦点。而这场比赛也被各门户网站放在了中超频道的最前面。

  如此大战,吸引了全省各地的绿城球迷,坐火车,开豪车,乘大巴,纷至沓来,齐聚黄龙。记者一朋友驱车前往黄龙体育中心,在里面绕了两圈都没找到停车位,以往的比赛,车子再多,往网球馆的方向开,总能找到位子,昨天却停得满满当当,不少人只能不停地绕圈找车位。

  球场里,球迷人数少说也在3万以上,创了今年黄龙上座率之最。光是从上海赶来的“蓝魔”,就超过1000人,足以与浙江的“绿魂”相抗衡。

  而记者看台,也第一次坐得满满当当。以往本地记者加外地记者,加起来不会超过15人,昨天光上海记者就来了将近20个,加上央视的记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挤得都快坐不下了。

  天气热,人人都像蒸桑拿

  那些外地记者说,来杭州这么美丽的地方,本想出去玩一下,但如火球般的太阳,将空气灼烧得都快沸腾了,结果两天来就呆在宾馆,哪都没去。

  而昨晚的比赛,就像是在“桑拿房”里举行似的,球员挥汗如雨,球迷同样热得不停擦汗。“绿魂”和“蓝魔”球迷,全场比赛又唱又跳,有人实在受不了,干脆脱下上衣,赤膊上阵。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是绿城升入中超后在主场踢的比赛中最热的一次了。”一名绿城球迷感叹,他一边说一边不停地拿报纸扇风。

  天气如此热,竟然还有这么多球迷前来现场为绿城助阵,令吴金贵非常感动。“我真的要好好谢谢球迷,他们太热情了。”

  对抗热,时不时人仰马翻

  绿城打申花,两队的球员都不需要任何动员。一上场就真刀真枪,人仰马翻的场面时有发生,不惜体力满场跑的巴力更是常常被申花球员放倒。主裁判也忙不迭地向双方球员掏黄牌。第51分钟,里亚斯科斯用一记吊射率先攻破绿城大门。但绿城随后发出如潮攻势,第71分钟,汪嵩开出角球,李彦头球摆渡,亚当·格里菲斯飞身抢射破门。

  球迷对抗的热度丝毫不亚于球员,“蓝魔”和“绿魂”争锋相对,但谁也盖不过谁。不过,当绿城扳平比分时,全场雷动,球迷纷纷起身鼓掌欢呼,在数万名球迷面前,“蓝魔”的气势完全被压倒。

  对于1∶1的比分,布拉泽维奇和吴金贵均表示满意。“我们第二循环的前3轮比赛拿到5分,战胜鲁能,打平申花,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我们已经能够和强队进行较量了。”吴金贵说,“杜威和孙吉在场的话,我们的实力还能提升一些,没他们,我们照样能和申花抗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