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2010-2011赛季开打 揭幕战门将门柱救曼城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15日09:23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花费1亿英镑引援的曼城是今夏转会市场最疯狂的俱乐部,但他们的表现和投入却并不成正比。新赛季英超联赛在昨晚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曼城凭借门将哈特的神勇表现和门柱的帮忙,才得以客场0∶0逼平热刺。

  比赛前十多个小时,曼城宣布从国米引进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算上之前签入的博阿滕、席尔瓦、图雷、科拉罗夫等球星,曼城本赛季在转会市场的投入近1亿英镑,堪称欧洲足坛之最。但曼城的新赛季首战却令人失望,虽然大牌云集,但球队的配合明显还不够门默契。反而热刺在比赛中至少有五六次必进球的机会,但不是被曼城门将挡出,就是打中门柱。最终,曼城幸运地捡到个平局。此外,切尔西昨天宣布以2200万欧元签下巴西国脚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