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被卡佩罗“抛弃” 贝克汉姆拒绝告别英格兰队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15日09:45

  英格兰男足主教练卡佩罗放话要“抛弃”贝克汉姆并给他提供了所谓“告别赛”的机会,但13日一位同贝克汉姆关系密切的人说,这位前英格兰队长不会接受这个提议。

  在英格兰队12日的国际友谊赛后,卡佩罗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35岁的“老”贝如今已不在他打造球队的计划中,他甚至为贝克汉姆设计好了告别“三狮军团”的方式———在温布利大球场再踢一场友谊赛以向球迷说“再见”。

  此前贝克汉姆也曾多次表示,只要他还踢球,就不会退出英格兰代表队。13日,某匿名消息源对美联社表示,这位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场球星不会采纳所谓“告别赛”的建议,因为“还没退役就踢什么英格兰队告别赛,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卡佩罗的言论为自己招来口水无数,贝克汉姆在曼联队和英格兰队的前队友们无一例外都站到了小贝一边,其中包括现已担任桑德兰主教练的布鲁斯。

  西汉姆联队主席戈尔德12日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贝克汉姆现在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要是能来西汉姆联队,那就棒极了。”不过这家俱乐部的私心是,希望能利用他的影响力帮助球队争取到奥运场馆的使用权。 (新华社)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