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深圳红钻动态

外援基伦绝杀 深足客场1-0南昌近五轮保持不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15日09:56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陈晨)昨天晚上,在中超足球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深圳队凭借新西兰外援基伦的绝杀,客场1∶0力克南昌队,最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

  在南非世界杯身披新西兰国家队10号球衣的前锋基伦,是深圳队在联赛重新开始后最重要的一笔引援动作。这位新西兰国脚不负深足俱乐部上下的厚望,首次亮相就在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贡献绝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过由于在世界杯结束后恢复系统性训练的时间不长,基伦的身体状况此前几轮比赛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主教练高歌奇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连续两场比赛都只安排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本轮与南昌队的比赛,是基伦首次代表深圳队首发出场。得到充足出场时间的基伦也彻底释放了自己的威力,第15分钟他就接到黎斐传中用一记有力的头球威胁到对手的球门。第35分钟,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深足球员送出高质量的传中球,基伦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攻破了南昌队守门员柏小磊的十指关,再次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本场比赛之前,深圳队虽然在联赛排名高出南昌队4位,但两队的积分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深圳队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拖入保级区。而上轮比赛爆冷3∶1击败上海申花队后,力争保级的南昌队也不甘心在主场败给深圳队,他们在失球后马上展开了反击。中场休息前,同样是刚刚加盟南昌队的新援阿莱克斯用几乎相同的攻门方式还以颜色,不过这位上场比赛打入上海申花队两个进球的强力前锋这一次运气欠佳,他势在必进的头球最终稍稍偏出了球门。

  下半场比赛,陈志钊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到深圳队禁区后被守门员程月磊扑倒,为南昌队赢得点球机会,然而上前主罚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加迪杰罗夫的射门却击中了球门横梁,深圳队幸运地逃过一劫。错失点球机会对南昌队的士气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加上天气炎热给球员的体能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南昌队此后的攻势开始放缓,深圳队最终成功地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大连队3∶2胜青岛队,辽宁队1∶1平河南队,江苏队1∶0胜陕西队,北京队2∶1胜长春队,重庆队1∶2负山东队,天津队3∶2胜长沙队,杭州队1∶1平上海队。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