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天津泰达VS长沙金德动态

天津3:2惊险逆转长沙金德 泰达队水滴“穿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5日09:57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昨天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凭借阿根廷外援卢西亚诺的两个关键头球,泰达队3:2力擒对手,实现主场三连胜,联赛排名攀升至第五位。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何塞在浪费了两次绝佳进球机会后,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后,阿里·汉用卢西亚诺将状态不佳的何塞替换下场,本次换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第60分钟,泰达队前场左路任意球,卢西亚诺接李本舰传球头球破门1:0。第74分钟,金德快速反击,泰达队解围失误,刚刚替补上场的张成祥将比分扳平1:1。第84分钟,张成祥突入禁区被泰达队陈涛放倒,桑德罗主罚点球命中,金德以2:1反超。此后,背水一战的泰达队发起绝地反攻,第86分钟,吴伟安中路头球被扑出,于大宝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2。两分钟后,卢西亚诺接李本舰角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3:2,泰达队在3分钟内实现逆转。

  赛后,阿里·汉认为:“我们有时候踢得好,不一定就能取得胜利,泰达队的比赛就是这样,我要感谢队员们的坚持和努力,换来了如此漂亮的一场比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胜利,希望我们能为球迷奉献更多的精彩。”

  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杭州1:1上海,北京2:1长春,重庆1:2山东,江苏1:0陕西,大连3:2青岛,辽宁1:1河南,南昌0:1深圳。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