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主帅再陷困境 王宝泉:这是一场意料中失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5日10:03

  “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这是中多之战后王宝泉面对媒体说的第一句话,言语中充满了无奈和苦闷:“队中主接一传惠若琪受伤,李娟也因为扁桃腺发炎导致低烧而无法出场,一传体系整个就乱了,临时上场的队员也缺乏自信,全队的气势完全没有打出来。”说起比赛,王宝泉面色凝重,而接下来从医院传来的消息让他更加痛苦:“惠若琪可能要休息一个月,甚至有可能两个月,这对队伍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困难。” 这就意味着惠若琪将缺阵大奖赛香港站、总决赛及九月份的亚洲杯。

  对于小惠伤情的恢复情况和接下来的人员安排,王宝泉也显得心里没底:“训练中一直是按照这个阵容配合的,目前没有人能替换惠若琪的位置。我希望她能尽快恢复,全队也都是这么想。”

  在缺少惠若琪和李娟的情况下,尽管全队也做了充分困难准备,但一传不是一天能练成的。王宝泉也承认失利的根源就是一传:“无法保证一传,中国女排就缺乏自信,然后很自然会出现失误,会输球。”

  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