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乔丹:当下最好的球员是科比 目前他比詹姆斯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5日10:31

  北京时间8月14日 迈克尔·乔丹突然现身纽约的洛克公园,参加篮球嘉年华活动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欢呼,而乔丹带来的惊喜远不只这些。在和球迷互动的时候,这位篮球史上的至尊王者再次捧科比·布莱恩特贬勒布朗·詹姆斯。在进行互动活动时,乔丹主动问询周遭球迷,“你们认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是谁?”当球迷还在大声喊着他们各自的答案时,乔丹给出了他自己的答案,“当下最好的球员,当然是科比。”

  那些支持科比的球迷看到乔丹钦点其为当下最佳,自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但也有一些球迷发出了一些嘘声,不知道这些嘘声是否来自詹姆斯的球迷。

  作为NBA无可争议的王者,乔丹一向不太介入这种是非的评判,不过在今年,乔老爷似乎有些转性。捧科比贬詹姆斯,这成为了乔丹今年夏天的主要态度。

  在7月中旬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乔丹就曾经明确表示,“在目前,科比要比詹姆斯更好。”而在稍后,乔丹更是公开批评詹姆斯选择加盟热火的行为,抨击其抱大腿的行为与一个超级明星的身份不符。系系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