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揭幕战门神立柱屡次救险 曼城客场逼平热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15日10:33

  2010-2011赛季英超即将呼啸而来,新赛季最大的看点就是:“乱世”英超重新洗牌,冠军争夺空前激烈!不过,昨晚的开幕战,曼城没有打出球迷们的期待,反而热刺多次威胁对手,但可惜久攻不下,两队新赛季还是“和气收场”!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10-2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角逐。在揭幕战中,今夏引援投资过亿的曼城队在客场白鹿巷球场与托特纳姆热刺0比0互交白卷收场。

  上赛季排名第4和第5名的球队热刺和曼城新赛季首轮便直接对话,此役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40次正赛交锋,此前北伦敦球会以56胜33平50负稍占优势,并且在最近两个赛季对战中连赢曼城4场,正是因为上赛季连遭热刺零封也导致了英超“新贵”的欧冠梦碎。热刺此前9个赛季联赛首战尽管仅有2胜,但上赛季却力挑利物浦强取开门红。

  本场比赛,伍德盖特因伤无法代表热刺出战,不过贝尔腿伤痊愈得以首发,锋线上克劳奇和迪福搭档;曼城方面,今夏签下的新援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均先发登场齐齐迎来个人在英超的首秀,哈特则出任首发门将,巴里迎来个人第400场英超比赛,臂戴队长袖标的特维斯出任单箭头。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亲临白鹿巷观战。

  全场比赛,热刺占据优势,但曼城队门将乔·哈特有如神助做出多次精彩扑救,热刺的贝尔除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外,下半场还有一次准空门机会错过。

  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