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旧将重回故地心生感慨 高雷雷:已物是人非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5日05:4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身披北京八喜队39号,曾经效力于武汉雅琪队的高雷雷笑容依旧,不过一晃十几年,曾经熟悉的武汉对于他来说,也有些陌生。“新华路体育场没怎么变,其他地方,武汉变化太大了。”

  尽管是北京人,但17岁就只身来到武汉的高雷雷对这座城市有着很深的感情,他的职业球员生涯也始于武汉,1998年,差6个月才20岁的他披上了武汉雅琪队的战袍开始征战甲A,这名场上百米速度达到11秒的“快马”,与武汉高中锋蔡晟的高快组合,曾经威震一方。正是在雅琪的优异表现,让他很快被北京国安相中。

  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今年加盟北京八喜的高雷雷重回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再次来武汉,心里很高兴,不过估计认识我的武汉球迷不多了吧。”

  在昨日与湖北队的比赛中,高雷雷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十分卖力。显然,他想让球迷记得自己的名字,可惜北京八喜实力不济,基本被湖北队控制了比赛,而在一次反击中,高雷雷跑位不错,但没能得到队友的传球,这也让他火冒三丈,“其实也不是生队友的气,只是我们已没时间了,得赶紧传球,可惜这个球,还是没能传出来。”赛后,高雷雷解释道。

  谈起昨晚的比赛,高雷雷认为,湖北队实力在八喜之上,“湖北队攻得很猛,我们防守压力很大,但防得不错。”在这支湖北队中,高雷雷认识的人已经不多了,“毕竟离开这么多年,以前的队友就剩王文华了,现在他都当教练了,这次能跟陈(方平)指导在新华路重逢,机会非常难得。” (记者彭磊)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